MAY 2020
8
設計趨勢

五月女人節-女子的優雅生活

" Fashion changes, but style endures. " - Gabrielle Bonheur Coco Chanel

20世紀時尚界最重要的代表人物-嘉柏麗.香奈兒曾說:「潮流不息,但風格永存!」優雅,正是一種處世的泰然風格,隨著妳的姿態,擺動在人們眼底心間。

從細鏈條來解放女性拿包的雙手、以男裝化的剪裁來掙脫胸衣裙裝的束縛,香奈兒在賦予女性行動自由,卻又不失溫柔優雅的物件設計中,改變了世界,也創造其個人傳奇;其實生活的一切觸見,正點點滴滴型塑著我們的思惟與姿態,而去蕪存菁的設計,正是讓優雅綻放的原點。

深受歐洲皇室青睞的百年經典品牌Villeroy&Boch,不僅將日用瓷器的工藝推入高峰,更在色彩、線條、質地、輪廓的四維美學中,為優雅找到定點。

在女人為焦點的五月時節,就讓楠弘廚衛為您推薦V&B三款風格單品,為生活創造迷人的情懷吧!

 

色 彩︱ARTIS面盆

懂得以色彩創造神采的女人,不論是中性的黑白灰或自然界的無限繽紛,都能成為個人的鮮明印記。德籍丹麥裔設計師Gesa Hansen以法國四季變化的深濃淺淡,為居家空間,注入更多層次的精彩,雪松綠、迷霧藍、檸檬黃、玫瑰粉紛紛大膽躍入原本潔白冷調的衛浴間中,創意如此盎然。

→more

 

線 條︱LIBERTY龍頭

直線與曲面構成的半圓,是LIBERTY優雅的識別符號,柔軟清晰的幾何過渡,靈活搭配各樣的風格空間,兼容並蓄,大器內蘊。

→more

 

質地輪廓︱COLLARO面盆

將專利鈦瓷(TitanCeram)釉料技術材質,運用在纖薄衛浴的設計之中,V&B可謂開創先驅,天鵝絨般的溫暖觸感,讓簡約的設計體現奢華的不凡;不拘於華麗桎梏,從圓潤流暢的輪廓,動態描繪出優雅的細膩,寬窄各佔一端、相互呼應的面盆及浴缸收邊,蘊藏收納的巧思,更有率性的新意。

→more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