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20
13
設計趨勢

美好生活設計單品 居家與工作空間兩相宜

疫情蔓延尚未止息,不管是遠距工作(remote working),或在家上班(work from home) ,仍然是部份工作者的日常,也可能是未來的趨勢,提前佈署一個兼具美好生活感,同時促進工作效率的居家環境,成為不少自雇者或創新工作者的遠瞻與夢想。

工作平台 ⧐ bulthaup b Solitaire OAK

化繁為簡的造型,無形中默化人們為生活存菁的意識,在日常的喧囂與繁雜中,珍惜每個寶貴的時光;匠人之魂對完美追尋不僅於此,b Solitaire Oak 12公分厚的木頭工作檯面,保留原木自然溫潤的色澤及紋理,也展現手作藝術的質地與珍貴,是您可恣意揮灑運用的工作(生活)舞台。

工作長桌  bulthaup b Solitaire Table & Bench

b Solitaire Table & Bench透過橡木獨特的樹紋,展開與空間、與人的對話,在流動情感與溫暖氣息的交會中,點滴堆砌出品味的風貌;不只是共享餐食的美好處所,b Solitaire寬闊的桌型,也是工作激盪創意的最佳平台,電腦、工作文件、虛要悉心檢視的圖面,都能明快的被瀏覽與使用。 帶有手作情感的原木,更以傳統榫接工法完成其結構之強韌,結合雅緻的植鞣皮革座席(另有背靠款供選擇),增加工作者的穩定與舒適性。

圖說:如何在家當個有效率工作者,舒適與適切的環境營造,是新創產業、自雇者與可遠距工作的白領,最想完成的居家規畫夢想。

器物收納 ⧐ Alape Assist shelving system

居家辦公不能或缺的文具小物,找不到適宜的收納之處嗎?就讓務實簡約又有型的德國設計來拯救凌亂你的工作熱區吧!Alape Assist shelving system是由有建築師和木匠大師背景的Wolfgang Hartauer所設計,利用上油美國胡桃木製成的functional element(功能置物盒),及各式尺寸的鋁製層架,打造出一個系統多種可能的收納暨展示空間;隱藏固定元件的壁掛式設計,不只騰出更多工作空間,也為因工作疲憊的視覺,增添懸浮感的創意趣味。

圖說:Alape Assist shelving system不只能作浴室置物或毛巾掛架使用,機能性置物盒與釋放空間的壁掛設計,更適用於個人工作區域。

舒適座椅 ⧐ THONET S 64懸臂鋼管椅

當代傢俱設計史上最重要設計師之一的 Michael Thonet ,以其名創建了THONET品牌,也讓他的一生深深烙印於現代傢俱設計史中。S 64是品牌中著名的鋼管椅經典之一,它的設計師Marcel Breuer以荷蘭建築師Mart Stam開發的C 字型椅腳為原型,將顛覆力學的結構,表現成跨越時空、具收藏價值的傢俱藝術,微幅彈力,也增添了座椅的實用和舒適性;有多種顏色可供客變選擇,另有附輪與皮革、織料款式。

圖說:適合家用與商用空間的設計傢俱是越來越多在家工作族的最愛;體現德國包浩斯風格的設計傢俱品牌THONET,以經典鋼管椅,為空間妝點不同的靈魂精彩。

風格藝術 ⧐ Margaroli Riflessi電熱板

義大利頂級電熱器第一品牌Margaroli,將潮濕雨日或冬季中最需要的室內電熱產品,提升到藝術品的精緻境界,透過優雅多元的尺寸與設計,和室內不同的空間裝潢配搭,不僅能保持室內的乾燥舒適,也能讓住居展現大器氛圍。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