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023
14
設計趨勢

Viva Magenta萬歲洋紅 兔年開春居家設計顯鴻運

Pantone 2023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萬歲洋紅」出爐!散發力量、充滿活力與熱情的紅色調,不僅帶來歡樂、自信的正面氛圍,醒目的識別,也散發著強大渲染力,鼓勵人們能不受拘束、勇敢前進。這個盈滿生命力卻帶有細微藍紫光暈的色彩,是特別為疫情肆虐後的世界挑選獻上的祝福,希望藉著視覺的刺激,傳遞令人振奮、持續探索未知的美好信息。為空間換上洋紅色的家飾單品,讓生活添上明亮的嶄新氣息吧!



傳承包浩斯血統的設計品牌THONET,攜手擅長以新技術結合傳統工藝的德國新銳設計師Sebastian Herkner,共同推出輪廓精緻的119 F單椅;都會簡約的線條、微傾斜5.5 度角寬敞舒適的椅身,讓它成為空間開運的迷人之選。



富麗猶如紅寶石閃耀的義大利Glass Design Scenic Ramada手工面盆,以最高等級水晶工藝打造而成,映襯職人純手工刻製的鑽石光芒紋路,奢華典藏。



來自德國國寶品牌Villeroy & Boch的Finion浴櫃系列,擁有多色面板可供不同裝修風格搭配選擇;強大的收納功能,更驅散破壞風水的凌亂晦氣,深受許多家庭喜愛。



深受色彩啟發的Villeroy & Boch Artis面盆系列,由知名德籍丹麥裔設計師Gesa Hansen聯手創作。四種形狀、七種顏色的豐富規格選擇,為浴室引入自然雋永的設計氛圍,也能針對不同的室內或生活風格,提供最佳的色彩解決方案,除亮眼紅色款外,亦有鼠尾草綠、鐵鏽橘、暖夏黃、亞麻灰、煤炭黑等選項妝點繽紛居家。



同樣來自Villeroy & Boch的德國設計,Squaro Edge 12獨立浴缸,以鮮明的紅色外觀,點亮儀式感滿滿的美好生活。抗衝擊、防刮擦Quaryl®專利材質,擁有精緻的塑型特性,纖細流暢的線條,揮灑出空間新意。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