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豐原吳宅 Residential

  • 服務團隊:林氏建材
  • 使用品牌/產品:
    Dornbracht meta.02 系列 /Villeroy&Boch Memento系列、Aveo獨立面盆、Subway系列馬桶、Pure Stone系列面盆、Source Flow系列龍頭

在黃耀德建築師設計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其投入的專注與熱情,他強調住宅本質是「靜謐、幸福、觸動人心和建築的原點」。一棟最觸動人心的建築,其實也是回歸人性最基本的訴求-回家,從居住者的心情和角度去思考每個空間的安排,讓家充滿幸福與喜悅,這也是黃建築師設計房子的初衷。推開豐原吳宅的大門,可以看到在屋外特別設計了一道水流,隨著一整天陽光的移動,會呈現不同的風情樣貌。而走進吳宅的庭院,更可以感受日光的照射與空氣的流動,庭院花木扶疏、綠草如茵,不管是從屋內看向屋外,都可以感受綠意帶來視野上的享受,這樣的設計也讓庭院、光線和住家巧妙形成平衡。而黃建築師也認為一棟建築裡好產品的使用,使用者的心態非常重要,了解產品真實的本質,體會產品純粹的感動才是重點,因此選用德國頂級衛浴品牌Dornbracht和Villeroy&Boch衛浴產品,希冀以德國工藝講究的匠人精神,讓居住者感受到真正樸實純粹的享受。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