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015
17
設計趨勢

2015 ISH 海關確認18件Dornbracht的抄襲案

為了堅定打擊產品抄襲,德國衛浴公會在法蘭克福ISH(3月10號~14號)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委託海關在會場巡察。十七間公司偕同自己的法律顧問、檢察官和30名海關人員檢查了619家可疑的攤位,共沒收了45項產品和362張CD目錄,從抄襲廠商收得51,000歐元的保釋金。

其中Dornbracht受到抄襲的最嚴重,海關沒收了18件抄襲這間位於Iserlohn的製造商的衛浴產品,尤其是奢華的“Tara“。Dornbracht的負責人Andreas Dornbracht說:「抄襲不只傷害我們的企業,而是整個產業,最終是消費者本身。」一份最新的研究指出,在高科技業中只要有略多於5%的產品抄襲,就會讓歐盟有98,000個工作機會消失。Andreas Dorbracht說:「因此我們認為,只要這些抄襲品不在市場上流通,就能在Iserlohn多創造100個就業機會。」

  

Dornbracht每年至少投入10萬歐元建立並保護屬於他們品牌的專利權。另外再投入10萬歐元資金介於法律途徑上來抑止平行輸入(水貨商)的非法交易行為。以上種種的心力與資金的投入顯現出Dornbracht企業對於自家品牌,產品及員工的保護! Dornbracht危機部門的Cornelis Friedrich先生再次強調,原廠產品最佳認證仍來自於品牌的商標。即使有些時候產品仍無法免於被仿製,但Dornbracht對於自家產品品質的講究以及100%全德國製的要求,這樣的條件絕非是仿製商可抄襲的。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