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19
18
楠弘新訊

【楠弘四十】台北直營旗艦門市「楠弘國際」開幕

 

深受德國對細節設計的感動啟發,楠弘廚衛在四十年前於高雄首創美學生活館,將涵養深厚文化與歷史背景的經典廚衛作品,帶入你我的家;漫漫時光中,城市與家的風貌不斷更迭,我們也陪伴了數代家庭,看見人們對於生活美好的不同主張;豐厚累積下,楠弘自南向北,已在台灣許多幸福家庭持續綻放著美學枝枒。

2019年是楠弘3.0的重要里程碑,台北開創首間直營旗艦門市-楠弘國際,回歸深耕德式頂級工藝與美學推廣的初心,以In Shop風貌,完整地呈現歐洲精品廚衛的品牌概念,並將在地運營四十年豐富的產品規劃以及全方位完善的售服經驗,悉心與您共享。

 

空間規劃

裸白外觀自然融入藍色的天際與森綠林道間,楠弘國際旗艦門市以最簡約的姿態,在鬱蓊的仁愛大道上留下我們的足跡,呼應水的意像,戶外運用通透的白色燈牆映射出粼粼聚焦的光影,也能讓行人視線不禁意瞬望特意留下的美好窗景。

楠弘廚衛執行長蘇振華道出台北直營旗艦店的規劃精神:「提供全方位的商品、舒適的採購空間,讓細膩質感的頂級工藝輕鬆融於家中,自然而然的使您我更簡單就能擁有優雅品味的美學生活」

佔地超越三百坪的旗艦門市空間,刻意將一樓的接待台退縮,把空間留給客人與美麗的作品對話,不論步調緩速、或遠或近,都能自在的凝望空間風景;內部的層次屏格、高低落差與光帶設計,賦予每項作品自我發聲的最佳舞台,讓歐洲各頂尖衛浴精品能夠保有自己獨特的展演風格,透過流暢的動線安排相互串連,讓顧客能在獨立的空間中,想像家的理想情境;而展現歐式建築典型工藝的拱形設計,是平衡結構與和諧的象徵,也是跨越世代疆界的嶄新旅程。

特殊的雙面光牆設計,是除了樓梯外,唯一連貫上下樓面的縱軸核心,光牆裡每一扇窗格都似一座行動劇場,除能綜覽各品牌風華,也和外景的燈牆互為景深,同時打破雙樓層的平行線條,以垂直流線貫穿全室的精彩。

 

 

品牌動線導覽

超越270年歷史的德國國寶品牌Villeroy & Boch是主樓層展示重點之一,全新雅砌之作Antheus與Finion,及突破百年瓷器工藝、鑽石切割出熠熠光芒的Octagon鈦瓷與皮革精製的面盆揭開了大器的設計風範,伴隨著大面積的落地窗景引入自然光源,舒心且溫暖。Villeroy & Boch作為東方文華酒店、香港半島酒店、巴黎拉法葉飯店、倫敦金絲雀碼頭希爾頓飯店、漢堡易北愛樂廳的Westin威斯汀酒店、德國新天鵝堡、科隆大教堂…等指標建築的最愛,已然成為德國生活美學的代言名品。

 

 

透過拱門穿梭,又是一隅嶄新天地,安哥拉珍珠白大理石主端景,預見未來設計的序幕,DORNBRACHT全新維度、同時也是亞洲第一座的LifeSpa Aquamoon體驗區,透過健康為導向的整體衛浴設計,讓人們居家即能重獲身心靈的平衡,此產品設計師Michael Neumayr深信,「我們都需要避風港,在其中體驗歡愉時刻。將水、燈光氛圍和香氛和諧地相互作用,便能營造出令人留戀的幸福感。」Aquamoon巧妙以月暈之相,透過水流、燈光轉換與五感衝擊,溫柔地讓身心煥發神采;另一個不可錯過的亮點是與楠弘淵源極深的德國首席設計團隊sieger design,將引領城市風潮的SSPS®嶄新概念空間於此落地,成為台灣首發陳列的展場。

 

 

參觀動線的第二層樓面,延著光牆緩步下階,用心留意腳步還能發現Villeroy & Boch的Vilbostone瓷磚所呈現德國工藝實作的細膩質地。此時,映入眼簾的是型似漣漪水波的造型桌面奪目耀眼,在異材質與繽紛色彩的面盆設計中,閱讀不同的歐式美學,也為展場空間點綴上流動的愜意之趣;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亞洲首發Shop in Shop的Falper Studio概念據點,也在這個樓層呈現,不只產品的挑選、擺放、空間色系、裝潢質材,品牌原廠都以高規格的全球標準審視,目地是期待將歐洲生活的品味美學,毫無時差的傳遞到您的心上,甫榮獲2019 ISH Design plus獎項殊榮的複合材質大理石Eccentrico立柱盆,就是最美的見證。

 

 

深受全球五星飯店熱愛的頂級配件名品KEUCO,也在此獨立呈現,被國際設計界公認為「21世紀達文西」的Luigi Colani,於1975年在德國開發第一個革命性的浴室設計,內部配裝即見KEUCO的身影;不只有浴用配件Moll、Elegance、IXMO龍頭、面盆的展示,鏡櫃、櫥櫃等衛浴傢具也在萬眾期待下進駐台北旗艦門市,身為歐洲第一大鋁合金鏡櫃製造商,Edition 400、Royal 60締造了長銷經典,友善熟齡與身障朋友的Plan Care系列,也從設計中體現對生活的觀察與關懷。

 

 

傢俱軟件也是居家氛圍重要的畫龍點睛者,曾入選德國奢華排行榜的THONET不僅為開創現代傢具扉頁的先驅,擁有許多名人粉絲 如愛因斯坦、畢卡索、米羅、瑪丹娜,更是包浩斯100周年紀念的設計精神代表,如:建築大師柯比意鐘愛的一體成型經典209彎木椅,推出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及出自包浩斯校長密司.凡.得羅(Ludwig Mies van der Rohe)之手的S 533 R鋼管椅皆羅列為門市臻藏,不只與大師之魂坐古望今,更能眺望未來。

而充滿藝術況味的德國百年官窯FÜRSTENBERG手工精瓷,也讓門市添上暖意,每件作品皆需經過百隻工匠之手才能呈獻的極致工藝,耀眼奪目的藏品之作,為生活居家擁有更為精緻優雅的美學品味;豐富精巧的餐瓷系列,讓日常餐桌躍上繽紛精彩,增添餐食間的交誼話題,自然拉進人與人的距離。

 

 

 

與楠弘合作超過三十年、德國最大衛浴銅器品牌GROHE,也以親水規劃區進駐旗艦門市,讓顧客能夠更進一步的體驗,感受產品的獨特性能與歐洲的細緻設計;同時,最新衛浴趨勢產品也將在楠弘國際有第一手最完整呈現,如潮間帶洋溢著生命力的色彩顯學,不只是今年ISH展各國大廠環繞的主題,更可以在我們的門市中親炙GROHE new Essence演繹的風采;除此之外,搭載Smart Control操控面板、F-DIGITAL DELUXE控制系統與情境光譜的GROHE超大型奢華淋浴裝置AquaSymphony,也在數位風潮下定調智能生活的美好。

 

 

「Not all showers are made equal」是GROHE的設計哲學,而楠弘也期待為每一位到訪的客人,量身打造一個舒適而美好的生活空間;台北楠弘國際不只是一座展間,更是一個屬於您我的Living space,讓您在不同物件、組合、氛圍中找到讓自我更美好的生活價值。作為亞洲唯一德國八大廚衛精品的獨家總代理商,2019年就由楠弘直營的台北衛浴旗艦門市 / 楠弘國際Lafon Taipei率先啟航,邀請大家與我們一同朝向美學的下個里程碑邁進!

 

【開幕記者會花絮】

 

台北直營旗艦門市資訊

 

楠弘國際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98號

門市服務電話︱02-2397-5618

門市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9:00~19:00 / 週六 10:00~18:00

品牌總代理商︱楠弘廚衛 Lafon Trading Co. Ltd.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