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19
31
楠弘新訊

楠弘蘇振輝董事長與柏正企業獲頒2019文馨獎殊榮

從1979年至今,楠弘廚衛以衛浴領域作為起點,向外展開引入更多生活話題的廚房與餐瓷傢俱品牌,希冀透過完美的生活氛圍,在台灣各個角落推廣生活美學

然而,生活品味與美學藝術密不可分,楠弘廚衛董事長-蘇振輝作為企業領頭羊,多年來一步一腳印的深耕藝術、音樂、文化、教育與環保議題,並樂於將此信念與堅持傳遞給每一位員工,期許在本身工作領域外,更要深化自身的文化底蘊與思維能力。

在多年默默耕耘之下,楠弘蘇振輝董事長與柏正企業於近日獲頒文化部所設立之「文馨獎」,希望透過文馨獎拋磚引玉,激發更多民間力量共同參與,提出更具創意的贊助方式,打造藝企結合的新典範。

「文馨獎」是為了感謝民間出資贊助文化藝術事業所訂定的「獎勵出資獎助文化藝術事業者辦法」,由文化部頒發的獎項。文馨獎的頒發目的是給予支持文化藝術事業的企業、團體或個人致上敬佩及表揚之意。文化素養是一個國家重要的後盾與動力,政府與民間資源的整合,不但激發企業團體對藝文活動的參與,也讓文化的力量得以壯大與提升,成為國家重要的軟實力。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