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20
8
設計趨勢

GROHE 榮獲2021年德國可持續發展獎項肯定!

恭喜GROHE在12/4德國杜塞爾多夫的German Sustainability Award 2021數位(線上)頒獎活動上獲得了「RESOURCES」獎項肯定!

陪審團表示,GROHE以其全面而雄心勃勃的理念來實現最大的資源利用效率和氣候保護,為衛浴行業的轉型變革做出寶貴的貢獻,同時還鼓勵人們可持續利用資源。 “這個獎項是我們只有作為一個團隊才能達到的一個里程碑,這是對過去幾年中每個員工的努力的回報,”-Thomas Fuhr (Leader Fittings LIXIL International and Co-CEO Grohe AG)。“我們對子孫後代負有責任,因此也對環境負有責任。這正是我們希望在來年繼續在可持續性領域引入新動力的原因,這將使負責任地利用資源成為可能。”

每一滴都至關重要–可持續發展需要勇敢的行動 高儀的日常工作以水為核心,其使命是開發智能技術和工藝,以實現製造和產品使用中的有意識的水管理。因為每一滴都很重要。“憑藉該獎項,我們向行業發出了明確的信號:現在該採取行動了。參與可持續性轉型意味著積極面對挑戰並承擔責任。” Fuhr繼續說道。

GROHE在可持續發展領域的持續承諾已經獲得很多榮譽,近年來,該品牌已五次獲得德國可持續發展獎提名。在達到2020年的決定性里程碑(例如氣候中和的生產和節省超過2350萬件塑料包裝)之後,德國可持續發展獎的雙重勝利現在是成功一年的完美結局。這表示GROHE的努力是被看見和認可的,這也是GROHE對環境永續發展的承諾。願大家一起與GROHE同心,為地球盡份心力!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