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1
活動專區

向平凡說不! Alape 我型我塑-風格浴室設計選品

 

不輕率生活,專注每個當下,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質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生活不該將就,而該學會如何聰明享受,
就連家中最私密的浴室空間也不可放過!

德國衛浴品牌Alape以獨特的琺瑯鋼板臉盆靈活的衛浴配件
讓小浴室也能有豐富多元的設計表情。
 精選多款風格商品,限時預購中,快至 預購專區選GO

 

 

↓ ↓ 線上DM立即下載 ↓ ↓

 

 

 

  #真的不一樣!超輕、超薄、超有型  →  1分鐘帶你了解琺瑯鋼板面盆的秘密 

 


  自然色調.心動溫度  

大地的內斂溫潤、海洋的迷人深邃,Alape以創新的琺瑯釉面將大自然的誘人色調帶入浴室,不論是柔和溫潤的Terra系列或是深邃透亮的Aqua系列,醉人的色澤與質感,讓你一眼就愛上!

 

Alape Aqua臉盆   Alape Terra臉盆 

 

 

  非黑即白.經典格調  

最明確的色調、最分明的個性,黑與白在萬千色彩中記錄著無數個經典片刻。猶如獨樹一幟的你,在傳統中突破創新,在日常中走出不凡的生活體驗。現在不仿挑選適合你的黑白單品,打造不凡的洗滌日常吧!

      

 

 

  微型浴所.小而完美   

空間的不足並不代表風格也隨之流失,反而更適合精巧靈活的質感單品。Alape秉持Shaping space的空間主張,在有限空間中,創造無限的想像可能,結合機能收納與精緻美學,讓小型浴室空間也能有令人讚嘆的舒適享受。

     Alape Scopio臉盆,盥洗台,小型浴室設計

 

 

  纖薄時尚.引領風潮  

顛覆你對衛浴設備笨重的想像!Alape以超輕、超薄的琺瑯鋼板材質打開臉盆設計新紀元,僅僅3mm的纖薄外型卻兼具堅固耐用的絕佳性能,不論是筆直俐落的方型臉盆、圓潤優雅的圓形臉盆或是結合機能收納的浴櫃,在Alape不設限的設計主張中,都能找到專屬你的風格單品。

Alape Unisono臉盆,崁盆   Alape Folio臉盆,面盆櫃,浴室收納

 

 

  機能細節.成就一切  

品格來自涵養,涵養往往從生活細節裡呈現。完美的浴室除了擁有完善的基本配備外,貼心的質感配件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單品。Alape 靈活的Assist配件系統及貼心的燈鏡,以極簡內斂的外型搭配高度的自由意識,為你梳理日常繁雜,讓生活整齊歸隊。

Alape Assist配件,浴室收納   Alape 鏡子,浴鏡

 

 

【About Alape】

1896年創立於德國Penig,Alape憑藉著饒富傳統、卻勇於革新的品牌個性,百年來深受層峰人士的喜愛。品牌特有的琺瑯鋼板臉盆結合了著名的「泰森克魯柏鈦合金鋼板」與「拜耳化工琺瑯礦物沙」不僅兼具耐腐蝕.抗汙等性能,更能達到尺寸精確.輕薄等特性。依循著「清晰,精確,創新」的品牌DNA,Alape除了專注於產品的功能外,更著重於空間氛圍的掌握,透過長期與國際知名設計團隊合作(包括sieger design、busalt design、Yorgo Lykouria等)與對質材釉料的研發,將單調的衛浴空間轉化成風格獨特、令人驚嘆的個性生活場域。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