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耘一方 Residential

服務團隊:柏正衛廚
使用品牌/產品:
衛浴瓷器-Villeroy & Boch面盆、馬桶、MINI AVEO 獨立浴缸
衛浴銅器-GROHE蓮蓬頭、龍頭
浴缸-HOESCH Philippe Strack獨立浴缸

位於高雄仁武區澄仁公園旁,一排優雅的白色透天厝,創造一方舒適的天堂。吉恆建設-「耘一方」如同工匠師專注的作品,秉持不趕工、不偷料、力求完美的原則,以人性思維出發,打造完美的格局、動線和設備,讓空間融入居住者的生活,細心策劃舒適好宅的基本條件。外觀採用優雅白搭配質感灰系石材,寬大的格局加以簡約的建築線條與中性色調,大器穩重外更添加一分深韻的人文氣息。五層樓高的獨立透天厝,每層樓皆選用德國頂級衛浴品牌,像是採用德國衛浴國寶Villeroy&Boch面盆和馬桶、全球享譽精緻蓮蓬頭等;二樓主臥室更選購榮獲拿破崙認證的HOESCH Philippe Strack獨立浴缸,將歐陸兼具高品質和設計的產品引入日常生活中,讓美滲入家的每個角落,打造舒適自在的美好生活。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