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葉公館 Residential

  • 服務團隊:柏熹衛廚
  • 使用品牌/產品:
    Dornbracht Square Exclusive系列龍頭、Villeroy & Boch 水槽、面盆、馬桶

東西建築元素的匯集與體現-嘉義葉公館整棟樓以「圓」做為發想,融合東方的「圓」與西方的「圓拱」元素,在意義上象徵凡事圓滿。外觀大理石建築採用乾式工法,且立面採用大量弧形拱窗,讓光線充分進入,創造出空間的明亮感,而延伸頂樓而上的柱頭雕花,更增添些許歐洲宮廷氛圍。其中特別之處在於葉公館也是一間名符其實的水晶之屋,無論是地板或是牆飾皆隨處可見水晶的身影,無獨有偶,葉公館家中的衛浴也富含水晶元素,採用Dornbracht Square Exclusive系列龍頭,優雅的曲線搭配水晶手把,將浴室帶入另一個古典奢華的境界。而眼光獨到的業主對於細節處也是十分用心,慎選Villeroy & Boch瓷器搭配搭配台灣檜木,讓使用者在視覺、觸覺和嗅覺上都能享有極致舒適的身心靈雙重享受。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