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福樺謙邸 Residential

服務團隊:柏元衛浴

使用品牌:Dornbracht、Villeroy & Boch、HOESCH

獲頒2017-2018英國地產大獎―亞太地區高層住宅建築類五星大獎的「福樺謙邸」建案,起源於城市之樹的定位概念,福樺建設董座丁章權將整棟建築視為一顆大樹,建設過程中皆親自到案場監工,實際觀察環境周邊自然與建築本身的互動。不論是日照映射在建築的角度變化、風的流向帶來的感觸與影響等,丁董細心觀察猶如呵護著植物的成長;其中更為了讓居住者能夠享受更好的陽光,特將謙邸原來的施工規劃大轉了角度,如同中國哲學家―老子提倡『順勢而為』的思想,善利萬物而不爭,有時反而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美好回饋。

水的元素,也是福樺各項推案中特別的設計脈絡,其用心可見於謙邸建築外的空中花園設計,讓人毋需遠求,便能享受田園之趣與自然之美;於建築內的衛浴的空間中,更是選用德國頂級衛浴品牌Dornbracht和Villeroy & Boch,以其細膩的出水表現與卓越的外型,讓居住者透過水的溫柔力度,為身心靈帶來復甦與沉靜的能量。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