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虹系諾雅 谷關 Hotel

服務團隊:林氏建材

使用品牌:
Villeroy & Boch-Cult、 Memento Premium 、Loop&Friends
GROHE-Linear、Allure、Eurocube、Atrio
Dornbracht-MEM、Tara Logic
Alape-琺瑯鋼獨立面盆

承襲星野集團一貫典雅高端的日式風格,第7家「HOSHINOYA谷關」於蒼綠山林與青碧水澗中誕生。 這座變化萬千的「水之庭園」,以潺潺湧出的湯泉伴隨微風浮掠的芬芳,讓人靜享山間歲月的恬適從容,建築群更以極簡卻生動的結構,勾勒出台灣街巷凹凸錯落的景緻;無論端上茶、攤本書,或漫步其中,皆能自成美好的時光。

無華究極的空間質材,不只回應了自然賦予靈魂啟發;窗外挺直的高山稜線與流水柔和的浪漫線條也隨著精心設計蜿蜒入室,如德國百年國寶瓷器Villeroy&Boch、DORNBRACHT集團設計逸品與GROHE衛浴精選,純粹且感性的佈局,在方圓幾何設計的交會中,為私密臥房打開另扇自然風華。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