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寬域境像 Residential

服務團隊:柏元衛浴

使用品牌/產品:
Villeroy & Boch 面盆、壁式龍頭; Dornbracht 面盆龍頭、浴缸出水組;GROHE 定溫花灑淋浴組、電腦馬桶;Hoesch 浴缸;Grohe 龍頭/頭灑淋浴組

盈滿著家的美好願景,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宅邸,以理性解決機能與需求,再以感性的軟裝佈置和設計巧思塑造出個性風格,在160坪的大器格局下,捨棄了豪邸的奢華氣派作風,化為體現生活態度的藝術美宅。

隨著現代人思維的轉換,所謂的奢華已不是貴氣華麗的物質表徵,而是對於日常生活的品味講究,經由沉浸式的深度體驗,讓身心靈備受呵護的極致感受。因此,浴室逐漸成為現代人生活中重要的一環,依循著屋主理性需求的思考脈絡與對設備品質的嚴謹要求,四件式的衛浴設備是質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堅持,不僅讓日常盥洗有了舒心療癒的享受, 更成為生活中令人動容的美好風景。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