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朱公館 Residential

服務團隊:柏御衛廚、柏熹衛廚

使用品牌/產品:
廚房-bulthaup
衛浴-Villeroy & Boch 面盆、馬桶;Dornbracht 龍頭;GROHE 定溫淋浴組; Alape 柱型面盆;Hoesch 浴缸;Keuco 面盆櫃、浴櫃

踏進位於泰勒瓦莊園內的朱公館,以bulthaup廚房為生活重心的空間規劃,不僅打破傳統制式格局,更串起家人間的情感聯繫。舉重若輕的b3 燧石灰背牆,懸掛起多功能料理平台與電器高櫃,讓日常烹調有了優雅的輕盈姿態。加上開放式的b2工作台與別緻的天窗照明, 擺脫以往廚房灰暗冰冷的既定印象,讓廚房不再只是滿足口腹之慾的空間,而是分享愛與感動的暖心場域。

轉換到私密的衛浴空間,業主更是細心講究,從空間動線的安排到產品的配置規劃,次次的修改調整只為了達到盡善盡美的日常。選材上特別採用以精湛工藝技術盛名的德國衛浴品牌,如Villeroy & Boch 面盆、馬桶、GROHE龍頭、淋浴設備,Hoesch浴缸等,以嚴謹的選材和講究的細節,成就一次次日常盥洗的舒適愉悅。

返回列表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