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3
17
設計趨勢

【2023 ISH衛浴大展】趨勢二:Create Style 意識自我,彰顯獨特

✦推薦設計一:Villeroy & Boch / Artis系列

褪去過往以白色為主的衛浴印象,今時今日,富含飽滿張力與表現主義的豐富色彩,才是創造自我獨特風格、使人愉悅沈浸其中的趨勢。德國色彩專家Gesa Hansen認為,色彩的深度能創造個人意識並表現出安全感,因此Villeroy & Boch藉由本次展會推出Artis新色面盆系列,在Frozen冰雪藍、Forest森林綠、Deep Ocean深海藍等色彩中,詮釋自我品味與意識。

「Frozen冰雪藍」象徵冬季冷冽的天空、「Forest森林綠」來自森林的蓊鬱、「Deep Ocean深海藍」展現湛藍深邃的海洋,這三種取自地球的中性色,體現Gesa Hansen觀察數位時代下的世界,充斥著冷淡無人情味的氣息,希望藉此喚醒人們對自然的嚮往。「Frozen冰雪藍」與「Deep Ocean深海藍」屬於冷色,適合搭配木質色調表現溫暖,「Forest森林綠」的含蓄沈穩則適合搭配深色衛浴配件,表現充滿個性的風格。値得一提的是,Artis面盆採用專利鈦瓷TitanCeram材料,不僅讓瓷器具備高硬度、耐刮、易潔等特性,更能賦予瓷器精準的角度和極致纖薄的邊緣,淨白內緣與外層呈鮮明對比,讓色彩更加耀眼奪目。



✦推薦設計二:Treemme / W-70s定溫淋浴控制面板

由Studio Kinowa設計的W-70s復古造型定溫淋浴控制面板,將喚醒1970年代搖滾輝煌的經典情懷。整座溫控面板宛如一台舊時代的老式廣播音響,圓形金屬旋鈕搭配復古的數字面板,在左右調整合適的溫度之際,也像是在FM /AM廣播頻率中搜尋最喜愛的音樂電台,螢光色的數字顯示設計,明確清晰地顯示個人喜歡的溫度,無需每次調整水溫,直接將溫度撥到準確的數字便能享受暢快的淋浴時光,顯現智慧與美感結合的設計思考。

雖然外型復刻往日經典,其金屬感外型卻是現代質感品味的表現。W-70s定溫淋浴控制面板採黃銅材質製成,有10種飾面顏色選擇,包含:不鏽鋼原色、黃銅、鐵灰色等,細膩紋理增添經典的細節,是展現自我風格與態度的最佳選擇。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