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3
17
設計趨勢

【2023 ISH衛浴大展】趨勢三:Clever Design 聰明設計,友善空間

✦推薦設計一:Victoria + Albert baths / Lussari系列

空間方寸不應該是侷限衛浴享受的桎梏。英倫衛浴品牌Victoria + Albert baths以南非天然火山石灰岩QUARRYCAST™獨特材質應用而屢獲殊榮,並廣為人知。此次推出的全新Lussari系列,靈感來自義大利阿爾卑斯山脈Monte Lussari山峰,山峰上有座具有650年歷史的瑪利亞教堂,從佇立那天起便是義大利、德國與斯洛維尼亞人的聖堂,擁有三個民族聖殿的美名,至今仍屹立不搖。
 

Victoria + Albert以此靈感發想,並以舒緩身心與修復活力為設計概念,推出完整的全系列浴缸,Lussari系列具有獨立式、靠牆式與牆角式3種浴缸形式,每款都是滌淨身心最溫暖的避風港,並因應滿足衛浴空間的多元需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牆角式浴缸,不但能保有獨立浴缸寬敞的洗浴空間,實用靈活的左側與右側轉角設計,能更加有效率地運用空間各個角落;平坦的浴缸檯面剛好可放下一瓶Moët & Chandon香檳王,輕鬆創造無憂無慮的私密時光。

雙端流暢有機的曲線,是Lussari獨立式浴缸時尚的識別,除了有為寬闊衛浴空間提供的1800mm尺寸,另有1700mm與1500mm兩種尺寸可供不同居家空間應用;靠牆式浴缸則同時提供1700mm與1600mm兩種尺寸靈活選擇。擁有節省衛浴空間優勢的牆角式浴缸則提供1700mm尺寸,可作為獨立式或靠牆式浴缸的彈性調整方案,乾淨俐落的線條也提升了整體浴室空間的整潔與優雅。



✦推薦設計二:Glass Design / MINI STYLE微型浴缸

隨著時代推移變遷,家庭居住人口也逐漸向下修正,居家空間慢慢朝向精緻微型化發展。為了不降低沐浴的享受,義大利頂級衛浴品牌Glass Design為現代人獻上MINI STYLE迷你浴缸。由當代設計師Marco Pisati操刀,圓潤水滴狀的浴缸外形符合人體工學,後端緊貼牆角的90度設計,除了能友善靈活的運用空間,完美融入小型浴室,更能提升安裝便利性,修飾管線與維修通道。時尚簡約的MINI STYLE迷你浴缸採用VetroFreddo®Compact複合材質製成,保留了礦物質材的手感與工藝特性,即便是單身貴族也能享受悠閒的放鬆Me time。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