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3
17
設計趨勢

2023法蘭克福ISH衛浴大展趨勢|嚮往自然,建立自我風格美學 Express Yourself. Live with Nature.



「You are what you choose.」你的選擇改變你的未來。這句話不再是老生常談,當經歷全球大環境的低潮,是時候站穩腳步回顧自我,探尋內心真正的渴望,建立屬於自己的意識空間。


德國法蘭克福ISH衛浴大展自2005年開展至今,為全球享負盛名,最具重要地位及影響力的衛浴產業盛事,吸引國際領導品牌與業界相關人士前往朝聖,發掘年度產品趨勢潮流。2023年話題圍繞於探索人類內心嚮往自然的渴望,向經典致敬,回顧復古情懷,以天然永續材料回應環境議題,深度揭曉來自人性的智慧科技,以風格美學創建潛意識的自我主張。

春分時刻來臨,萬物甦醒於大地。森林、土地與海洋孕育著地球上所有物種,嚮往自然也就成為人類與生俱來的天性,今年衛浴產品系列展現諸多汲取自然意象的設計,清晨的露珠水滴、花卉溫柔的有機曲線,貼合空間的牆角式設計,更有效地運用浴室角落,靈活整合盥洗與收納機能,發揮形隨自然,提升居住舒適性的最大效益。


隨著環保永續意識日漸提升,各家廠商無不積極開發天然可回收材質,運用於衛浴產品之上,抑或積極延展產品生命週期與節能永續設計等,讓人們生活更加環保與健康。


今年各大國際知名衛浴品牌,無不著手於建立自身產品的Total Solution全方位解決方案,推出浴缸、面盆、浴櫃、龍頭、馬桶、衛浴配件等一應俱全的產品系列,注入完整性概念與色彩,讓衛浴領域成為表彰自我的意識空間,無論是致敬經典情懷,或是超跑設計師的夢幻聯名,甚至全年齡都適用的無障礙設計,都讓私密Me Time場域更加突顯個人主張。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