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3
17
設計趨勢

【2023 ISH衛浴大展】趨勢六:Crossover 夢幻聯名,無畏淬煉

✦推薦設計一:Glass Design X Tonino Lamborgini藍寶堅尼聯名 / VISION系列

許多人心中都有一部夢想超跑,但您是否曾試想過擁有超跑級的夢幻衛浴饗宴呢?義大利品牌Glass Design向來以頂級手工面盆的卓越工藝享譽國際;近年來,憑藉製作水晶藝術玻璃設計於業界脫穎而出。

Glass Design從不滿足於現狀,持續追求突破超越自我,在本次ISH 2023展會上,隆重宣布與藍寶堅尼家族精品品牌Tonino Lamborgini跨界合作,獻上VISION系列訂製款面盆系列,兩款獨立柱盆與檯面盆分別以幾何造型,搭配神秘叵測的黑色與沙漠玫瑰新穎尊貴的色澤雙色呈現,梯形倒錐設計猶如鑽石刀工般精緻俐落,再綴上Lamborgini藍寶堅尼極具歷史與動感的雙色標誌,完美演繹兩個擁有相同價值觀的高端品牌,在頂尖奢華領域所追尋的極限美學。


 

✦推薦設計二:KEUCO X Studio F.A. Porsche聯名 / AXESS全齡友善設計

自1953年以來,KEUCO便是首屈一指的歐洲衛浴配件品牌,善於開發創新革命設計。在品牌創立七十年後,頂級衛浴歐冠王KEUCO遇上Studio F.A. Porsche極簡主義,兩大德國重要的工藝品牌,聯手推出KEUCO AXESS全齡友善系列設計,產品涵蓋浴室牆面折疊支撐桿、淋浴間裡的欄杆扶手輔助系統及椅凳。簡練線條無一絲多餘,以減法設計展現機能、風格與創新,使無障礙設計完美融入現代極簡風格,無畏時間淬煉的美,歷久而不衰。
 

全齡友善設計不僅協助確保年邁長者與學齡前孩童的起居安全,也是殘疾人士與身心照護者的必要剛需,AXESS系列符合人體工學適用全年齡世代,無論醫院、飯店、居家空間都能使用,簡潔俐落的設計語彙展現出衛浴配件輕盈唯美的姿態,優雅質地與舒適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