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21
14
設計趨勢

【2021 ISH衛浴大展】趨勢3:輕奢風華 質蘊深藏 ■ Subtle Luxury

✦推薦設計-falper Butler櫥櫃

由義大利頂級衛浴品牌falper推出的年度新品-Butler,是第一個專為浴室設計的模組化櫥櫃,精準邊角除俱備falper風格鮮明的DNA,更解放了浴室的傳統配置,將觸角延伸至居家的多元場域運用。堅韌卻輕盈的霧黑鋁製框架,與深胡桃木、淺色橡木櫥櫃主體,構築出優雅而精緻的生活畫面;搭配深蘊質感的獨家手工製生態皮革隔層,與映射LED光照的煙煤色玻璃門片、層板,奢華低調的迷人設計,在簡約的線條中隱隱若現。

櫃體和抽屜除木質的選項外、亦有霧烤、亮烤的色彩選項;深20、35公分兩種順手取放的規格尺寸,與不同的寬度、高度、抽屜、層板的個人化組合,讓風格展示與生活收納的自由度各現精采!


 

✦推薦設計-Villeroy & Boch Mettlach龍頭

創立跨越三個世紀,Villeroy & Boch乘載悠久的歷史與家族傳承使命,使其成為連歐洲皇室、教宗都青睞的德國國寶品牌。與德國總部地名Mettlach同名的龍頭新品Mettlach系列,清晰俐落的幾何線條以細膩倒角工法展現溫潤觸感,如雕塑般的和諧比例,亦優雅地展現著Mettlach沉穩的建築典範。龍頭手把表面特殊的菱格浮雕裝飾,設計靈感來自歐洲歷史名勝中最為經典的「Mettlach瓷磚」圖紋,更令人為之驚豔的細節是手把處精心刻印著歷史悠遠的Mettlach舊修道院(Old Abbey in Mettlach)即V&B總部現址的座標,是極具收藏價值的衛浴單品。

Mettlach系列龍頭除設計格調非凡外,功能也不容馬虎,運用Laminar噴頭特殊的層流出水設計,不但減少噴濺的產生,亦大幅降低氣霧釋放後與環境結合產生的細菌發生率;另具備的EasyClean易潔噴嘴,則能輕鬆去除雜質、避免水垢堆積;色系除經典的鉻色與高貴優雅的刷金、刷鎳色外,亦有獨特神祕的霧黑款可供風格化選擇。

圖說:Villeroy & Boch Mettlach龍頭,手把處精心刻印著Mettlach舊修道院總部座標

✦推薦設計-DORNBRACHT CYO龍頭

將昔日美好與充滿希望的未來連結, 2021年五月甫推出DORNBRACHT的CYO龍頭,不僅向60年代經典的C型設計致意,共同合作設計的sieger design也將這款既熟悉又新穎的立體存在,獻給當代賞閱過萬千風華的您。華麗弧線與圓滑飾面拋射出令人驚豔的水幕出水,大膽又令人著迷;手感輕盈如羽毛般的轉把外觀也別具巧思,除了標準款式外,還多了六種由高級天然石材或特殊刻紋呈現的奢華設計,是設計藏家不能錯過的極致之選。(龍頭主體共有四色:鉻色、霧鉑金、霧黑鉑金、金色與客製顏色可選)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