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21
14
設計趨勢

【2021 ISH衛浴大展】趨勢4:感官觸發 重返自然 ■ Natural Sensation

✦推薦設計-Glass Design大理石質材系列(Kool Max、Xtreme、Skyline)

在深厚文藝復興精神底蘊傳承下,義大利衛浴品牌Glass Design以感性設計為衛浴空間帶來視覺與觸覺的藝術性啟發,在展現品牌哲學:「以奢華想像實現生活」之際,也不忘滿足人們擁抱自然的渴望。

最新的Kool Max、Xtreme、Skyline三大設計系列,不約而同將天然、獨特且深具優雅質感的大理石元素帶入作品中,從不對襯前傾圓弧設計,以特殊輪廓吸睛的Kool Max、到以高貴大理石為基座,並運用口吹手工弧形玻璃來柔軟石材視覺強度的Xtreme、以及利用方型設計提供寬敞洗漱空間的Skyline,都是整合傳統工藝、自然質材與創新研發的超奢美學。使用高級絕美的義大利白色卡拉拉(Calacatta)與西班牙獨特的深色馬基納(Marquinia)大理石,也讓近期興起的「Bring outdoor to indoor」設計概念,有了更迷人的風貌。


圖說:左-Glass Design Kool Max大理石面盆;右-Skyline面盆


推薦設計-Villeroy & Boch Artis系列新色

色彩是牽動人類感官情緒與為品味發聲的關鍵基調,而Villeroy & Boch作為歷史第一個將色彩帶進浴室空間的衛浴品牌,近年更積極與德籍丹麥裔的知名設計師Gesa Hansen針對生活風格型態的轉變,為浴室引入自然雋永的繽紛色彩。

「對我來說,沒有任何事物比大自然更能提供既美麗又饒富趣味的色彩了」。在2021年ISH衛浴展會中,Gesa Hansen與Villeroy & Boch聯手推出Artis系列四款嶄新色彩:鼠尾草綠(Sage Green)、暖夏黃(Indian Summer)、鐵銹橘(Rust) 、波爾多紅(Bordeaux),鮮明宜人、如四季變幻的色調神情,與同品牌Finion或Legato系列浴櫃相互搭配,無論同色諧調或跳色混搭,都能展現亮眼獨特的空間丰采。


圖說:Villeroy & Boch Artis系列新色搭配情境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