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21
30
設計趨勢

掌握三元素 輕鬆打造工業風浴室

無論是商業空間或是自居住宅,個性鮮明的工業風格已受到越來越多族群的喜愛與青睞,在外露管線、斑駁磚牆、粗胚混凝土或未經打磨的空間陳設上,都能看見那種帶點狂放、卻又神秘的靈魂性格,而浴室設計要怎樣連貫出工業風裝潢的迷人況味?掌握三元素,立馬完美搞定!

▋金屬原木感

無論是運用質材、色調、紋路來呈現金屬或原木那種隨著時間變化的外觀,質樸的純粹就是工業風格最引人入勝的基調關鍵;雖然有人會擔憂浴室的潮濕,不知道適不適合鐵件與原木的裝置,其實只要原材質的加工處理良好、塗層精心慎選,就能利用這些自然的元素來妝點你的浴室,輕鬆增添空間的觸感溫度與美好。

(設計選品:falper Controstampo浴缸) 

▋黑白灰色系

色光之中,「黑」能吸收所有顏色並削減反射,因此也能將空間的氛圍降至沉緩靜謐;而能彰顯每一種色彩和物質特性的「白」,則能創造空間的主題感;介於中間的「灰」,則擁有融於任何環境或色調的完美本能,善用這三種顏色單品來搭配衛浴裝潢,也能神奇創造空間的工業風格感喔!

(設計選品:DORNBRACHT Tara霧黑色龍頭)

▋開放式結構

深受工業設計迷喜歡的經典Alape拖布盆,以輕巧結構,整合簡潔實用的面盆組合,降低生活的繁瑣感,新款實用性更加升級,懸掛收納的框架,讓毛巾、刷具等用品,有了更輕鬆取放的位置;另新推出的 WORK.FRAME100系列,簡約線條和黑白色調,洗鍊表現工業風設計的現代感。

(設計選品:Alape拖布盆/Alape WORK.FRAME100面盆組)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