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21
5
設計趨勢

【歲末派對特別企劃】 讓餐桌顏值加分的頂級餐瓷

無論耶誕或新年假期,歲末的到來,總是令人歡欣期待!儘管疫情逐漸解封,但能自在在家開伙款待賓客,就是多了不同的溫暖;不只因為親友的相聚、美食美酒令人醉心享受,餐桌上選用器皿的「顏值」,亦能創造視覺和社交的美好話題,想要加持更火熱的氣氛,或布置節慶的儀式感,就從精選餐桌上的設計選物開始吧!

派對餐桌Style1. 豪奢華麗

德國設計團隊sieger design與百年官窯品牌FÜRSTENBERG攜手合作的品牌-SIEGER by FÜRSTENBERG,以「MY CHINA! 系列」創造出全新的餐桌佈置場景。精細且嚴謹的尺寸設計與造型安排,讓該系列餐盤、杯盤能和諧隨意組合,彼此疊加,形成令人振奮的個性化搭配;不只讓餐席盛宴間多了細細品味的話題,也讓更輕鬆變化派對的風格氛圍。

「MY CHINA!」底下的子系列「EMPEROR'S GARDEN」,靈感來自東方帝王的雅砌庭園,手繪上金的細膩收邊,與一抹緋紅躍上枝頭和藍天競艷的跳色對比,盡現迷人的詩意春情,也增添盛宴的華麗大器。

圖說︱SIEGER by FÜRSTENBERG的「EMPEROR'S GARDEN」系列,堆疊東方風情。 

派對餐桌Style2. 哥德宮廷

同屬「MY CHINA!」旗下系列的「CA' D'ORO」,以威尼斯美麗的哥德式宮殿風格為靈感,經典黑白色的主體加上純金閃耀的光澤細節,重現奢華美好的奇蹟年代;強烈的設計風格卻不失典雅,深受新貴二代的喜愛。

圖說︱SIEGER by FÜRSTENBERG的「CA' D'ORO」系列,彷彿體驗歐式宮廷盛宴。 

派對餐桌Style3.鈷藍經典

無論是午后啜飲閒談的閨蜜小聚,或是典雅正式的法式餐宴,這款由德國百年瓷具國寶品牌Villeroy & Boch設計出品的「Old Luxembourg Brindille」絕對是餐桌最好的搭配!源自於品牌經典老盧森堡「Old Luxembourg」系列的餐瓷設計,將原本略帶波浪狀的瓷器邊緣,收斂為更細緻柔和的輪廓線,不僅更突顯藍色小花枝芽搖曳綻放的清新姿態;新增鈷藍底色的同系列作品,也讓餐桌的交流有了不同的氣氛與期待。

圖說︱深受英國黛安娜王妃喜愛的Villeroy & Boch品牌餐瓷,優雅的「Old Luxembourg Brindille」系列,最適合閨蜜午后小聚。

派對餐桌Style4.雅白都會

不只浪漫唯美的風格,Villeroy & Boch也是許多高級餐廳名廚指定的餐瓷品牌,深具現代輪廓的「New Wave」系列,以純淨色調、波浪意象的俐落線條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奪得創新大獎榮耀,更襯托您出色的廚藝,讓家的餐桌一秒化身Fine Dining舞台。

圖說︱Villeroy & Boch「New Wave」系列,簡約流暢的風格,深獲星級主廚喜推薦;系列中一體成形、奪下德國工業創新大獎的馬克杯,更是設計迷不可錯過的蒐藏品。

同場加映:賀歲餐瓷禮一

Villeroy & Boch年度新品「La Boule」系列,巧妙將1971 年、第八代家族成員Helen vonBoch所設計的餐瓷,以嶄新風貌呈現,這個收藏於紐約MOMA當代藝術館,和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的經典之作,是由19件單品構成的四人餐瓷組;如今,同樣的堆疊手法與立體球型結構,以更簡約的姿態打造適合兩人共餐的迷人情境。簡單的七件單品組合就能讓餐桌擺設熠熠生輝,無論是優雅純色(黑、白、奶茶色)、限量款的孟菲斯配色、耶誕節花色,每一件都是餐桌日常中,最獨一無二的藝術風景,也是令人愛不釋手的精緻獻禮。

圖說:Villeroy & Boch限量發行的「La Boule」孟菲斯款(圖中間),以鮮明風格點亮空間趣味。

圖說:Villeroy & Boch溫柔奶茶色「La Boule」全新上市。

圖說:深具節慶氣氛的限量版「La Boule」,不只是餐具更是美麗的聖誕擺飾。

同場加映:賀歲餐瓷禮二

SIEGER by FÜRSTENBERG以細膩手感語言打造的「Sip of Gold」香檳杯系列,不僅是薄瓷工藝與貴金屬結合的絕美設計,光透輕薄的杯體內緣以24K金上色,更考驗施釉上色以及窯燒技術的穩定性。

圖說:SIEGER by FÜRSTENBERG的「Sip of Gold」香檳杯,為派對啜飲時光加溫。「Sip of Gold」香檳杯擁有多款花色設計,多人派對也不怕「撞杯」。厚度僅2mm的杯身,閃耀折射的動人光芒,舉杯啜飲手中的液體黄金,每一口都是令人迷戀醉心的奢華,為歲末祝福畫上最完美的驚嘆號。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