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21
12
楠弘新訊

恭喜楠弘蘇振輝董事長-榮獲2021年文協獎章

【首屆文協獎章-獻給臺灣藝文的守護者聯盟】

1921年,一個偉大的台灣啟蒙運動,帶領時代與人民往前跨出一大步。今年,臺灣文化協會成立100週年,昔有林獻堂、楊肇嘉、許鴻源等先賢,鼎力資助藝文發展;今日臺灣,同樣有這樣一群人,在不同領域深耕,以己身之力,長期守護、默默支持著臺灣的藝術與文化。

2021年,首屆「文協獎章」頒獎典禮於(11)日舉辦,以「百年追求.世代傳承」為主題,闡述經過「百年追求」,台灣文化精神得以「世代傳承」,迎向下一個百年,向長期推動藝文產業發展的90位關鍵人物,致上最高敬意。

【企業點亮藝術的光

滋養這塊土地,支持台灣意識的茁壯,讓文化有了眼前百花齊放的景觀和自信。也許楠弘不是巨大的企業,但我們總相信-要和良善在一起,更要把文化與資源,盡其所能的與社會共享。 謝謝各界賢達推薦與文化部的看見,也恭賀楠弘 蘇振輝 董事長榮獲2021年首屆文協獎章。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