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22
28
楠弘新訊

恭喜楠弘蘇振輝董事長與楠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獲頒文化部「第15屆文馨獎」殊榮

藝企和鳴 文馨遠逸

恭喜楠弘蘇振輝董事長與楠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獲頒文化部「第15屆文馨獎」殊榮。蘇董認為生活中,一切都是美學孕育的場域,儘管只有一己之力,卻多年來秉持強大的韌性和堅持,默默投身公益偏鄉教育贊助許多藝術家和藝文團體等,以文化和藝術滋養馨香社會。站上頒獎的舞台不是我們的目標終點,因為每一個對台灣藝術文化的投入及行動,才是楠弘心繫著要不斷堅持的啟點。

 

關於文馨獎

兩年一屆的文馨獎是由文化部頒發的獎項,其目的為表彰對臺灣藝術文化之維護與發揚有特殊貢獻之企業、團體或個人,結合政府及民間力量,共同營造優質文化環境。文化素養是一個國家重要的後盾與動力,政府與民間資源的整合,不但激發企業團體對藝文活動的參與,也讓文化的力量得以壯大與提升,成為國家重要的軟實力。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