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22
15
楠弘新訊

企業點亮藝術的光-楠弘集團 x 高美館 攜手南方文藝復興

楠弘集團於2022年8月12日(周五)晚間,於高雄市立美術館舉辦【楠弘X柏正 高美館光展貴賓之夜活動】,邀集高雄設計與建築產業等各界貴賓,齊聚導覽參訪為了紀念臺灣文化協會創立100週年所策畫的盛大展覽-《光 臺灣文化的啟蒙與自覺》,此展自今年五月份移師高雄,吸引了不少市民朋友展開新一波「南方文藝復興」探尋之旅,作為高雄場次的企業贊助代表,楠弘集團期許拋轉引玉、以藝術的能量翻轉城市的希望。

一座城市的偉大,不在於建築的高度,而是藝文發展的深度。這些年在政府及民間資源的共同整合下,過去被人戲稱為「文化沙漠」的港都高雄,也逐漸蛻變成一座有魅力且獨具特色的美麗城市;高雄市立美術館也在歷任館長與現任李玉玲館長的用心經營下,串連起藝術的美好長河,除了館方積極推動改造,重新定義美術館與城市間的關係,同時也牽起了與企業的緊密的作情誼。 自2018年起,楠弘集團以具體行動支持高美館紮根在地的堅持與熱情,從「靜河流深」特展、「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TATTOO刺青-身之印》特展,到此波疫情期間帶來療癒希望的「YOSHITOMO NARA奈良美智特展」,以及文協百年而精心策劃的《光──臺灣文化的啟蒙與自覺》展覽;楠弘希望透過邀請更多市民朋友加入多樣的藝術體驗,可以為高雄帶來更多生活的想像和風貌,也讓孕育城市創意與文化底蘊的藝術空間得以源遠流長。

2022年【楠弘X柏正 高美館光展貴賓之夜活動】,也特別邀請TSSO台灣獨家家樂團至現場演出,以呼應時代覺醒精神的精彩曲目,包含:古典音樂-莫札特費加洛婚禮序曲 、台灣歌謠-另一種鄉愁/黃昏的故鄉/丟丟銅仔、西洋流行:Viva La Vida,為本次的展覽夜巡揭開序幕。

「如果勇氣能為靈魂帶來重量,那麼藝術與文化絕對能讓靈魂昇華。」如同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也是本展覽總策畫林曼麗老師所說:「支持美好的事物,和美好事物本身等同重要。」楠弘集團認為企業是在社會滋養下得以成長茁壯,理應懷抱感恩共好心念,去傳遞溫暖正向的能量,實踐企業對社會責任之承諾。

感謝今晚前來共襄盛舉的貴賓朋友,陪伴我們一齊傳遞這份珍愛台灣的美好心意。也謝謝由蕭邦享指揮領軍的 Tsso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以呼應時代覺醒的精彩曲目,為我們今晚活動揭開動人序幕。

生命瞬息、藝術永恆----- 楠弘會繼續在美學的長河陪伴大家前進!

 

/ 楠弘集團 /

楠弘集團為德國頂級居家品牌代理商龍頭,1979年創業迄今已逾四十三年,秉持「正心誠意,服務品質」的企業精神在台灣深耕,除將饒富美感、謹守永續服務品質的德國頂級衛廚精品引進台灣外,更不遺餘力投入山林、藝術、音樂、教育、文化等多項活動的耕耘和贊助,期待以充滿愛與溫度的美學精神,點亮每個家。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