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22
10
楠弘新訊

2022 TSSO X李欣芸 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 秋季音樂會

「一場影像與音樂的跨界結合,在音樂中看見台灣之美」

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將於2022年8月27日(周六)晚間7:30,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TSSOX李欣芸 秋季音樂會】,不僅是高雄古典樂壇年度盛會,首度結合流行音樂、原民歌謠與視覺特效的跨界演出,也是亞洲文化新灣-高雄,今年度令人期待的又一亮點,就讓我們跟著音符的律動、踏出步伐,展開初秋最不一樣的台灣之旅吧!

成立逾廿年的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2000年由指揮家蕭邦享籌組創立,2001年企業家楠弘集團董事長蘇振輝先生,因深受歐洲深厚美學底蘊的啟發,並秉持推動台灣本土音樂文化、加強國際藝術接軌、提攜年輕音樂家的理念,受邀接任樂團團長一職,為港都文化之森貢獻一份心力。

樂團除了固定於每年一月、春季與秋季於台灣各地舉辦動人心弦的交響音樂會,邀請國內外大師,如:俄羅斯大提琴名家基里爾‧羅丹、男高音尼古拉‧葉洛欣、台裔鋼琴音樂家陳毓襄外,更與各世代的台灣跨界藝術家,如:旅義抒情女高音耿立、吉他詩人蔡世鴻、表演藝術家施易男等人合作;2020年更邀請台灣著名的作曲家石青如小姐,創作以台灣民主自由史為題材的交響曲作品,獲得各界讚譽;此外,更深入偏鄉校園與海外交流巡演,讓音樂藝術的啟蒙種子,留下傳世恆久的馨香。團長蘇振輝先生,也因此獲頒2021年文化部文協百年的首屆文協獎章。

2022年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更首次攜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同時也是台灣最知名的雙金作曲家李欣芸合作,以非凡卻細膩的創作演出,改寫古典與台灣音樂的座標。演出上半場由樂團兩位首席帶來莫札特充滿純真與喜悅的《小提琴與中提琴交響協奏曲,K. 364》,下半場則有音樂才女李欣芸為樂團、以及樂迷朋友量身打造的音樂旅行,從湖岸月光、黃金稻浪、舊城雨巷、部落杵音的聲音與影像,帶領我們遨遊台灣這片土地,還有卑南部落天韻女聲南王姐妹花的熱情演出,讓我們將島嶼獨特的人文風土景緻,一次美好收藏。

 

圖說︱卑南部落的天韻女聲南王姐妹花,8月27日登上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廳舞臺,即將帶來爆發力十足的原音演出。

 

【TSSO X 李欣芸 秋季音樂會】

演出曲目◗ 

莫札特|降E大調小提琴與中提琴交響協奏曲,K. 364
德沃札克|狂歡節序曲
陸森寶|美麗的稻穗、如在天堂
李欣芸|小鬼湖之戀、湖岸月光、舊城敘事曲、雨巷、部落之音、鷹之谷

演出導聆

時間:8.27(六)演出當日18:50-19:10
地點:音樂廳3樓大廳
講者:李欣芸


♫ 演出與製作團隊 ♫
樂團: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
音樂總監・指揮:蕭邦享
小提琴獨奏:陳依萱
中提琴獨奏:莊孟勳
金曲歌手:南王姊妹花
音樂製作:李欣芸
製 作 人:程 馗
企劃統籌:鄧翔瑋
編曲統籌:陳一涵
硬體總監:劉家明
主辦: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楠弘集團
贊助:上揚建設 居興建設 愛智圖書 柏正企業
購票可上:opentix售票 https://reurl.cc/8p22eo
節目查詢: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 07-2237263 www.taiwansoloists.org

 

 

圖說︱TSSO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與知名雙金作曲家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聯手合作,打造古典與現代、聽覺與視覺的音樂跨界旅行。

 


/ 楠弘集團 /

楠弘集團為德國頂級居家品牌代理商龍頭,1979年創業迄今已逾四十三年,秉持著「正心誠意,服務品質」的企業精神在台灣深耕,除了將饒富美感、謹守永續服務品質的德國頂級衛廚精品引進台灣外,更不遺餘力投入山林、藝術、音樂、文化等多項活動的耕耘與贊助,期待以充滿愛與溫度的美學精神,點亮每個家。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