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3
17
設計趨勢

【2023 ISH衛浴大展】趨勢四:Friendly & Sustainable 以水之名,自然永續

✦推薦設計一:Villeroy & Boch / 龍頭系列

從古至今,人們總是不斷追尋自由,而持續賦予衛浴生活無限可能性的Villeroy & Boch,今年則是以「Top Together」為概念,整合全系列衛浴設計推出完整的龍頭產品,實現高度自由的生活想像。Villeroy & Boch從衛浴瓷器跨度到龍頭產品的全方位衛浴解決範疇,從最新的設計款Antao、Mettlach、Conum系列,進階款Subway 3.0、Liberty、Dawn、Loop & Friends,到入門款Architectura與O.novo系列一應俱全,充分體現品牌滿足全室衛浴設計與需求的強烈企圖心。

「Top Together」概念賦予人們多元且完善的選擇與想像,將V&B引以為傲的瓷器系列,搭配擁有同樣設計語彙的龍頭選品,讓衛浴空間饒富創意,打造出專屬的理想風格之外,亦同時展現完美和諧的生活風景。作為百年國寶品牌,Villeroy & Boch穩健且踏實地實踐自我期許,以更宏觀且細水長流的永續經營,陪伴人們打造夢想中的美好生活藍圖。



✦推薦設計二:HOESCH / Scultura & La Brillante浴缸

HOESCH發跡於德國萊茵區一間鑄鐵場,1806年獲得拿破崙親自授權製造鼓風爐,而若干年後,HOESCH成為屢次榮獲衛浴設計大獎的頂級按摩浴缸製造品牌,產品100%產自於德國,秉持著「品質、設計、身心靈和諧」三大品牌核心價值,持續創造絕佳的浴缸設計。今年ISH的登場之作,是以Solique自然礦物複合材質鑄造而成的「La Brillante」與 「Scultura」兩款浴缸新品。

La Brillante流暢清晰的弧型線條令人過目不忘,特殊的內收平台設計提供龍頭配置與沐浴用品的安放空間,創造整齊簡約的視覺美感;Scultura則是向雕塑藝術致敬的作品,精準且俐落的幾何線條勾勒出立體的視覺感受,頓時讓衛浴空間成為一座藝術博物館聖殿,盡情沉浸於Solique溫柔的礦物觸感中,獨享優雅奢華充盈的舒心泡澡時光。兩款浴缸新品皆採用天然可回收材料製造,在重視地球資源議題的當下,享受舒適也能兼顧環保永續。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