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3
17
設計趨勢

【2023 ISH衛浴大展】趨勢五:Vintage Luxury 復古經典,再創奢華

✦推薦設計一:Villeroy & Boch / Hommage系列

2023年ISH大展中最吸睛的展區非Villeroy & Boch莫屬,身為德國頂級衛浴的領航品牌,也是日耳曼工藝歷史最重要的見證者與推手,在迎來275周年創業里程碑之際,也特別藉著本次展會宣示以「Creating Homes」的品牌軸心,作為企業邁向下一個階段的期許。

多年來Villeroy & Boch以卓越工藝與創新設計陪伴著許多人打造溫暖又有品味的家居生活,如今品牌回顧初衷,以「Hommage to Hommage」新品向偉大經典致敬。2001年初登場的Hommage系列,以獨特的線性造型,與當時極高難度的階梯式浮雕工藝,創造了話題,如今優雅的古典設計,搭配摩登純粹的酷黑新色,復古與潮流的合體,再創時尚話題。

「Hommage to Hommage」除了有純黑新色的獨立柱盆、崁盆、馬桶,還有獨家專利材質Quaryl®製成的雙色獨立浴缸,精緻的實木貓腳設計,增添沐浴時分的迷人風情;與Villeroy & Boch德國總部所在地Mettlach同名的龍頭設計,也以精心刻蝕生產地座標的獨特設計與見證歷史風華的菱格浮雕裝飾外觀,成為此周年系列中耀眼的單品,讓經典不只是向過去致敬,更成為走向未來的美好原力。


✦推薦設計二:Glass Design / Crystal Fall & Crystal Tower龍頭

承襲古老的藝術玻璃傳統工藝,與義大利佛羅倫斯人文薈萃的環境薰陶,Glass Design抱持「以奢華打造想像」的品牌理念,致力於設計頂級奢華且獨一無二的衛浴精品。當大多數品牌追求拓展市場版圖,試圖將觸角橫向拓展;Glass Design依舊秉持對藝術的追尋,持續將重心放在奢華高端市場,運用特殊頂級的複合材質,手工打造出一件件令人驚豔的衛浴藝術之作品。

今年ISH展會上Glass Design推出全新力作Crystal Fall與Crystal Tower水晶龍頭系列,皆採用含有高達24%氧化鉛物質的頂級梅第奇水晶(Cristallo De Medici)製成,再經由佛羅倫斯當地工匠師傅以傳統玻璃工藝人工吹製,龍頭表面的特殊飾面紋理由手工刻製而成,非機器統一壓製,每只龍頭成品都像是藝術品般,閃耀迷人絢爛的光芒,獨特且珍貴。

以瀑布出水設計的Crystal Fall系列,擁有五款不同形式、如鑽石手工切割的飾面選擇,可搭配同樣以水晶玻璃打造的Ice Oval面盆系列與同款轉把,自成一格的絕美設計,精心雕琢出衛浴空間的優雅奢華。Crystal Tower則是Glass Design首次推出的高腳衛浴龍頭系列,四款精緻的刻紋飾面搭配搖桿式開關設計,俐落雅致卻品味非凡。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