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相關下載

楠弘雜誌 2019.01

2019年是設計界值得慶祝的一年,不僅是影響全世界設計層次最廣、也最深的德國包浩斯設計學院一百年週年,也是楠弘旗下部分代理品牌的特別紀元,例如:全世界最早開發設計彎木椅以及鋼管椅的德國經典之藏-Thonet 兩百周年紀念,還有素有廚具界勞斯萊斯稱號的德國bulthaup七十週年,當然也是楠弘40週年以及楠弘首間直營旗艦門市-楠弘廚衛正式運作的日子,這些意義讓2019年變成 一個別俱獨特的一年。

本期楠弘雜誌,除了報導國內外的設計師外,也報導了法蘭克福ISH和米蘭國際展覽會上最新的設計潮流與趨勢,和多面向的精品分析,建案的報導等,內容極為精彩可期,讓您可從嶄新設計的實際案例中感受到國際廚衛趨勢的脈動。楠弘一直致力於提昇國人的美好生活,代理德國最頂級廚衛、餐瓷、家具品牌,希望能與層峰的您共創美好品味的居家空間!享受人生 愛、喜悅、健康才是擁有財富最大的意義。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