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相關下載

楠弘雜誌 2017.01

本期特別規劃了有關頂級生活住行的最佳選擇,並暢談全球生活美學設計的趨勢發展。現今居家生活的產品,早已趨向時尚美學和機能性需同時兼具,Perspective更是頂級消費者一直所重視的,一個未來生活的投射。在近幾次的國際設計大展中,也紛紛看到了國際性的指標廠商,已經在Perspective這個領域用足了心思,營造多變的情境、空間場景;可隨意變換場景的規範,不管是住宅或商辦,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驚艷感,這將是未來室內空間的一個趨勢和突破。

2017年,楠弘蘇振華執行長特別與國際知名設計團隊EOOS相約,聊了許多EOOS對設計的初心及私人生活的分享,也分享彼此對美學的想法。從他們的作品中會發現,設計的成品與他們的最初的理念都是相符合的,創意中仍以人性為優先考量,將兩者平衡到完美。EOOS獨特又富有創意的設計哲學實現在bulthaup b2的設計成果上,不僅改寫廚房空間的設計歷史,更成為許多品牌爭相模仿的作品。

一位好的設計師,應充分暸解消費者所喜好的顏色、線條還有他的生活方式與習慣......後,再規畫呈現出未來生活空間的完全情境遠景,讓客人享有最舒適的全新空間,本期高弘樹設計師和潘鳳凰設計師也跟我們分享了他們的設計哲學觀。而客座講堂部分,則特別邀請到慶仁建設林正昇總經理。慶仁不只是非常有口碑的建商,蓋札實精工的好房子, 提升居住者安心的住宅,也是肩負古蹟修復的工程文化任務,並已傳承幾代,這樣的精神令人起敬。

接著,讓我們一起探尋真正屬於個人居家生活的美學、獨特的魅力態度。 享受人生愛、喜悅、健康,才是擁有財富最大的意義。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