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相關下載

楠弘雜誌 2015.01

在2015楠弘雜誌製作採訪前,聽聞國際建築大師Sir Norman Foster諾曼福斯特爵士的建築藝術巡迴展覽已在台開展,便私心要以他的建築作品作為封面故事。無論是高雄美術館的年度Sir Norman Foster歷年完整建築模型與手稿特展,又或是在台北松菸文創特區的展覽,已吸引許多對於建築與建造科技的愛好者與專業人士前往觀賞,國內的建築師也共襄盛舉參與講座與籌畫過程,堪稱建築界的盛事,無非意味著台灣建築視野的再度提升。

此次也特別訪問了府城台南府都建設的陳建章總經理,深度觀察其獨樹一格的作品風格與堅持多年的建築修行;呈現全球文化東方酒店的文化美學、待客如歸的動人細膩與在地歷史建築的語彙,交織成旅者最難忘的記憶點;不僅如此,連同2015法蘭克福衛浴大展新作與bulthaup米蘭展的話題焦點Solitaire方形功能櫃,一次讓大家驚豔。

加入我的型錄
此商品已成功加入詢價表單